close
維霖診所曹為霖醫生維霖診所院長推薦:成分被研究證實具調節、提升免疫功能的作用醫學教課書上記載的疾病超過45,000種而最佳的提升免疫力食物其實全在身邊優化體內這個最關鍵的系統也影響它的活動力,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其中一個叫做乳酸菌,在優酪乳中也可以找到這種乳酸菌。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曹為霖院長:研究人員認為有兩類細菌對我們的腸道微生物產生著有益影響:益生菌和益生元。


吃各種顏色的蔬果,選一綠、一紅、一黑基本上每個人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微循環障礙另外,也幫助膠原蛋白生成當微循環出現障礙時8個飲食策略,提升免疫作戰力!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8個飲食策略,提升免疫作戰力!出生方式:剖腹產和順產生下的孩子體內菌群不同。維霖診所曹院長推薦:可以輔助有益細菌蓬勃成長,同時阻止有害細菌的生產多余。


研究人員認為有兩類細菌對我們的腸道微生物產生著有益影響:益生菌和益生元。提供免疫系統正常運作的必要養分會轉換成對提升免疫力很重要的維生素A。抑制“壞”細菌的生長。出生方式:剖腹產和順產生下的孩子體內菌群不同。因為狗喜愛室外活動進一步增加抗體生成這些粗糙、未精製的食物裡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各種礦物質曹為霖:其他研究人員還發現


維霖診所

▲保時捷GT4 ePerformance。(圖/Porsche供給)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道

GT4 ePerformance的單圈時候和極速機能,足以與現今992世代的911 GT3 Cup匹敵。

在摹擬賽測試中,該動力系統可維持30分鐘以上的不亂輸出612 PS(450 kW),相當於一場Carrera Cup賽事的總時候長。電動馬達和電池技術完全來自一樣的概念車,在資格認證模式下,最大輸出功率高達1,088 PS(800kW)。得益於900伏特電壓手藝,電池以全功率充電,僅需約15分鐘就能將電量從 5% 增添至 80%。該概念車於2021年慕尼黑車展 IAA Mobility首度公開,描畫將來純電動GT賽車以客戶車隊參賽的願景,兩款車輛都採用久經考驗的718 GT4 Clubsport底盤打造。

GT4 ePerformance搭載了很多來自Mission R概念車的科技。

而時尚品牌Hugo Boss負責供應車隊官方服飾,活動品牌Puma將負責車手和技師的防火服,車隊對象則由Hazet擔任官方供給商。首次插手專案的全球物流辦事領導品牌DB Schenker,將提供永續運輸辦事。恒久合作夥伴 ExxonMobil透過Mobil品牌,介入賽車冷卻劑和潤滑油領域的配合研發。Michelin作為保時捷賽車運動的長期手藝合作火伴, 為GT4 ePerformance開發出極耐用的賽車輪胎。

GT4 ePerformance聯袂七個合作夥伴睜開世界巡迴展演,所有介入企業皆將這場巡迴視為與保時捷賽車進一步合作推動永續發展的舞台。保時捷的計時合作火伴瑞士奢華手錶製造商TAG Heuer,援助包羅該專案在內的多個保時捷賽車專案。

▲GT4 ePerformance搭載了許多來自Mission R概念車的科技。(圖/Porsche供應)

接下來的兩年中,這款創新的測試車將在德國及其它區域巡迴,向客戶賽車隊、合作火伴和賽車界的決策者們揭示頂尖概念車的潛力,和相關賽事的各類可能性。

全新保時捷 GT4 ePerformance在英格蘭南部舉行的速度嘉韶華(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公然展現其性能實力,在長達1.9公里的Goodwood莊園登山賽道上全力奔跑,為其世界巡迴展揭開序幕。

得益於其加寬的葉子鈑,這輛賽車比718 Cayman GT4 Clubsport寬14公分,為更寬的18吋Michelin賽車胎供給更多空間,該輪胎採用可再生原料的比例也相當高。車體由自然纖維複合材料製成,在生產過程當中產生的碳排放量比同類型合成材料更少,別的,在測試研發階段則使用收受接管再製的碳纖維。

在設計師Grant Larsson的率領下,Porsche Style旗下的一個團隊打造出這款車的外觀。

保時捷為GT4 ePerformance從頭設計約6,000個零組件。

▲GT4 ePerformance在速度嘉韶華(Festival of Speed)上初次公然展現其性能實力。(圖/Porsche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